, 加入會員

模特兒條款

歡迎妳註冊成為攝影家手札的儲備模特兒!

這是一個可以令妳發光發熱的最佳舞台,我們是影響力最深遠的攝影媒體,擁有網路平台和攝影書籍雜誌。

註冊成為本站的儲備模特兒,我們將會先審核妳的基本資料,如果符合我們的需求,將會主動聯繫妳來試鏡,試鏡通過之後,便會成為本站的特約模特兒,接受我們的通告,參與各種會員外拍或雜誌拍攝。

為了妳我的權益,請先詳讀以下約定條款,如果同意,則按下「我同意這些條款」並開始填寫個人資料,如果覺得不妥,則請不要註冊。

一、我同意成為攝影家手札的特約模特兒。
二、我了解如果未通過初審,則我不會收到通知。
三、我同意經通知參加試鏡之後,相關的照片會使用在本網站的對外宣傳、攝影器材報導文章,以及會使用在日後本站的各種出版品,本站不另行通知。不過並不會流出給非本站的任何場合使用。
四、我同意成為攝影家手札特約模特兒之後,參加的各項外拍或是平面雜誌拍攝通告,並領取鐘點費後,相關的照片會使用在攝影家手札網站或出版品中,本站不另行通知。

我同意以上條款

填寫個人資料

帳號:


此帳號為 Model 專區使用,若要使用攝影家手札其它服務,請另外 加入會員,謝謝!

密碼:

確認密碼:

姓名:

暱稱:

電子信箱:


請填寫正確 Email, 註冊後會寄送驗證信至此Email, 需點選信內驗證連結資料才會上架

手機:

 手機格式範例:0937-123-456

聯絡電話:

 電話格式範例:02-1234-5678

聯絡電話二:

 電話格式範例:02-1234-5678

職業:

居住地區:

居住地址:

生日:

身高:

體 重:

三圍:

吋(上) 吋(中) 吋(下)  Cup

頭髮:

通告時間:

試鏡地點:

拍攝型態:

留言版狀態:

如果你開放留言,手札的網友就可以在你留言版留言(如工作需求留言,或是其他留言),您可於註冊後自行決定留言功能的關閉與開啟
補充資料
請在此輸入您的拍攝經驗,或是其他述描。
相片上傳
每一張大小不得超過2MB
一、
二、
三、
四、
五、

(同意模特兒條款後方可送出)
北區Model將委由手札:陳佳良 老師,代為試鏡
洽詢電話:02-2361-0998